【洪塘学区】金秋送温暖 情浓夕阳红——记洪塘学区工会“九九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活动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29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正值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为了向为学校做出贡献的退休老教师们表达我们的感激与敬意,塘学区工会在林承阳主席的精心安排组织下,由学区校级领导、中层干部、学区工会委员、各校校长、工会小组长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了82位退休教师,为他们送去了学校的关怀和重阳佳节的祝福

慰问组成员代表学校全体老师向退休教师表示最真诚的问候与祝福,祝愿他们晚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同时询问了各位老教师的身体、生活情况,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变化与发展情况。

退休老师们十分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兴奋地向我们说起幸福的晚年生活,也祝福学校蒸蒸日上,办得越来越好。

金秋送温暖 情浓夕阳红。此次活动让辛勤耕耘教学沃土几十年的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体会到了作为教师的光荣与自豪。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心血的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都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与此同时,祝愿全天下的老年人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晚年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