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火,燃我雄心”——2023年厦门市美林中学艺术节活动报导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2

2023年5月31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以“放飞青春梦想,绽放最美芳华”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这是每位美林学子最激动人心的时刻。

正是初夏的到来,炎热的阳光洒在美林中学独有的彩虹跑道上,同学们顾不上这火辣辣的阳光,井然有序地来到操场上。劲爆的音乐、炫酷的街舞拉开了美林艺术节的帷幕,朝气蓬勃的脸庞、能量满满的舞姿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同学热情高涨、满心折服,不禁发出感慨“真是太帅了”!接着是爱国歌曲《赤伶》,慷慨激昂的歌声激荡着美林学子的心。中国舞、乐器、相声、小品等一系列表演,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粹,真心佩服,现在的学生真是多才多艺啊!当然小编认为最为精彩的便是初一学弟学妹们带来的《历史学家》,不得不夸赞学弟学妹们太会玩梗了,惹得同学们哄堂大笑,气氛活跃也到了高潮,所有师生在舞台下为之鼓励,老师也趁机拍下照片记录者纯真的青春。

青春,不就是这样吗!

幸福的时光总是太短暂,美好的记忆总是让人留恋。2023年校园艺术节就要落下帷幕了。但我们相信,一年比一年的艺术节更为精彩!让我们的歌声在这里停留,让我们的笑容在这里化为永恒。让我们将艺术节的热情化为学习的动力,用知识开启理想的门,用才干塑造,放飞希望,追求梦想。相信接下来的中考里,美林学子一定能实现他们大大小小的梦想!



图文:初二(6)班安米雪

初审:叶国民

复审:康智琛

终审:陈友利

单位:厦门市美林中学

日期:202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