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中国七十华诞,扬新时代尊师风尚——记中共同安区洪塘学区总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22

秋风展,红旗飘。2019919日中共同安区洪塘学区总支部根据《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通知》(厦同委组〔2018〕9号)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有效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履职服务能力开展“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叶副书记主持,叶副书记强调围绕教师节主题,强化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开展形式多样、特色生动、内涵丰富、覆盖本校师生的宣传庆祝活动,表达对每一位教师的感谢

会议第二个议程由许书记给各位党员上党课——《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更应常学常新,在增强理论修养的基础上主动担当作为。鼓励党员们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走好年轻干部成长的正确之路。

许书记在会议中还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精神。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最好时间节点。许书记强调抓好学习教育,主动学习,向榜样看齐,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认真检视自己,增强党员有担当有作为的意识。

会议的最后,各党小组分散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之一、二。

通过书记上党课,党小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让身边的教师典型带动感召更多的教师见贤思齐,共筑氛围进一步分析研究新时代我学区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