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反恐防范,共建和谐校园————记西柯二小召开保安例会暨反恐演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4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我校保安防恐应急处理工作,根据《福建省重大活动和敏感时期防恐防范等级响应工作方案》和省、市反恐办关于启动重大活动反恐防范等级响应的通知要求,我校于2019920号上午召开了保安例会以及反恐应急处置演练,参会的有林建宏校长,洪根盛副校长,叶海堤主任及综治副校长林强警官。

首先叶海堤科长着重强调为响应《关于做好同安区国庆70周年安保反恐应急处置作出的通知》的号召,要求加强对外来车辆的控制与排查,一切外来人员未经学校老师同意不得进入校园。保安还需加强夜间的巡查,关注校门口的闲杂人员。

其次洪根盛副校长强调安保工作要细心与大胆。所有安保人员在工作期间要做到细心询问和大胆阻止一切可疑行为。

林建宏校长对保安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对安保工作进行了总结补充,在这段期间安保工作人员要对学校周边进行细致巡查,若发现可疑现象需及时汇报。

就校门口车辆违停现象,校领导们与长林警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强调必须把学生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对学校突发事件处理的流程也做了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强调安保人员的装备设施一定要齐全并对我校的安保装备做了细致的检查、指导。



会议结束后,潘涂边防派出所的民警与学校的保安进行一场反恐演练。



演练结束后,林警官对保安人员工作进行了一系列的指导,体现了他的专业性与细致的工作态度。

此次安保会议圆满成功,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安保力量一定会越来越强大,校园一定会越来越和谐。


(图文:冯元金)

2019.9.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