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反恐防暴工作会议,树立安全防范意识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5浏览次数:53

2019年9月23日上午,在幼儿园行政会议上,保卫干部陈晓红老师传达了教育局关于校园反恐防暴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大家讨论了反恐防暴安全工作部署落实的方案,针对当前安全形势,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园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管理:一是加强大门的门卫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刷卡入离园。二是在入离园期间,值班人员按要求配备标准化安全装备及防范器械。三是对来访人员进行身份确认,严格执行来访人员访问登记制度。四是要加强对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安全培训。

    在部署会议召开当日下午3点50分,幼儿园在园长的支持下,召集保安人员召开会议,针对上级文件要求,对保安人员传达文件精神,陈晓对保安人员详细解读反恐防范内容。

    会议后对保安人员进行反恐防暴知识培训以及测试。

当日下午放学后,幼儿园又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目的是进一步增强教职工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提高教职工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陈晓红也当场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反恐防暴知识测试。

通过以上会议,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了安全防范意识,并且有力地推进反恐防暴安全工作的落实,确保校园安全有序,幼儿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