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食品安全,营造健康校园——记官浔小学迎接市食安办2019年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61

厦门市食安办拟会同各相关部门开展全市2019年秋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厦门市同安区官浔小学有幸为本次校园抽查对象之一。

检查组于9251145分到达我校,由官浔小学校长颜晓清、副校长陈冬梅、保卫科负责人洪佳滨、干事林振立及校医吴慈静陪同开展本次检查。

  检查依据国家、省、市关于加强学校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的文件要求开展,重点检查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卫健委联合下发的《学校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管理规定》情况,开展学校风险隐患排查情况;学校、学校食堂、校内食杂店、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校领导现场用手机进行食品安全网络考试100分,满分通过。

本次督查,检查人员对我校高度重视食品卫生等安全工作以及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束后我校将对检查组给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整改并自我完善,提高食品安全卫生防范,预防食品安全卫生公共事件的发生。

图:林振立、吴慈静 文:吴慈静

审稿:洪佳滨

2019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