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疾病——让幼儿健康成长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22

季又是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也是诺如病毒的高发期,它是一种传染性极强的肠道病毒。为快速、高效的做好校园宣传,加强对诺如病毒的了解,正确采取预防措施,提高校园的防控能力,园领导高度重视,召开防控工作会议并部署相关防秋季传染病工作。

我园颜毅真园长带领后勤部门对厨房的卫生,操作环节及食物加工等各个环节进行详细检查指导。

  我园还委托中测通标(厦门)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我园的饮用水进行检测,检测的各项指标都正常。

我园还分别组织对教师、保育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宣传培训,主要围绕诺如病毒的临床表现及传播途径,如何做好预防措施等进行详细的解说;并要求保育员务必按照要求做好每日的常规消毒清洁工作之外,还要对呕吐物、腹泻物做好消毒;厨房人员要注意个人卫生、对食物要烧熟煮透及做好食物的留样等。

  通过这次培训,加强了保育员,老师对诺如病毒的认识,在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的情况下,做到早宣传、早发现、早行动,将预防工作落到实处。

同安区实验幼儿园

2019年9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