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稳定为共和国70周年献礼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71

安全稳定为共和国70周年献礼

——同安区领导莅临我校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确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2019年9月27日上午由区领导许永良、林中英带队,同安区公安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应急局、消防大队、城市管理局、文旅局、建设局、教育局、道交办、交警大队等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在教育局陈前局长的陪同下莅临莲美中学检查。莲花镇领导、莲花派出所等相关领导到场配合莲美中学迎检。

柯建勇校长向区领导汇报了学校以校园安全稳定为重点,通过建章立制,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安全工作。学校一阶段来安全稳定,教育教学秩序井然,师生精气神好。

检查组领导深入门岗、食堂等重点部门检查安全设施与安全应急预案,对学校食堂卫生及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领导还观看了大课间组织工作,对学生阳光大课间活动组织高效特别满意。

区领导要求各部门现场反馈检查意见,总体评价是学校环境优美,师生精气神好,校园安全有保障。要求学校高度重视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国庆校园师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