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监管力度 落实主体责任——同安区区长莅临实验幼儿园进行节前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51

2019年9月25日上午,同安区区长王雪敏带领区政协副主席叶文雅、政府办、教育局、建设局、城市管理局、应急局、文旅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道交办、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公安分局等部门领导来到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开展国庆节前校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王雪敏区长一行首先对实验幼儿园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考察,并听取了实验幼儿园园长颜毅真同志关于校园门口车辆乱停、交通拥堵、小摊小贩及肉摊刀具等安全隐患的情况介绍。针对校门口如何进行综合治理的问题,王区长进行现场办公,要求相关部门尽快提出详细整改方案,切实解决校园周边的安全隐患,还给孩子一条绿色安全的上学通道!

接着各部门领导及安全专家分别对幼儿园进行了安全大检查,重点针对校园建设、食堂安全、消防安全等进行排查,并进行现场反馈,对幼儿园提出了用气、用电等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幼儿园对存在隐患及时整改,做到防范于未然。除此之外,安全专家对我园的食品安全给予了高度评价,领导一行对幼儿园的安全管理给予了肯定。

王区长强调,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领导首先要提高安全防患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弦,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务必把保障全体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落实主体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校园安全长治久安。

图:陈丽君 梁媛玲 文:吕艳艳

 201992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