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反恐 守护生命——记进修附属园反恐工作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3浏览次数:39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在即,为进一步提升我园反恐防范水平,根据市教育局《关于加强敏感期间校园反恐防范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结合我园教育系统实际情况,开展敏感时期校园反恐防范宣传教育工作。

2019923日下午,我园叶副园长召开反恐工作部署会议,对敏感期间的工作进行进一步细致的安排和部署。主要有加强保安值岗、加强值班导护力量等。

会议中,副园长结合一些经典案例,分析了当前国内的反恐形式以及幼儿园的发生暴力事件形成的原因和特点,并重点针对幼儿园安全应急处理程序,如何辨别可疑人员等等做了详细的讲解。



会后,为更好地检测教职工的对反恐知识的掌握,进行了一场反恐应知应会测试。 



“多一份防范,少一份隐患。”通过这次会议以及测试,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反恐安全意识,掌握基本的防范能力,切实加强幼儿园的各项安全防护工作。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图/文 叶玉勤

2019年9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