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五缘 放飞童心——记洗墨池幼儿园中七班假日小分队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149

去海边,是我们小小的愿望。

去旅行,是我们大大的梦想。

逐梦大海,孩子们自在童心,无拘无束,脸上的笑脸像花一样绽放。

期待了好久的墨园中七的假日小分队终于出发啦!我们这次的目的地,就是向往已久的海边!

基于孩子们的兴趣,我们开展了《大海总动员》的主题活动,为了让孩子们更加亲近大海、了解大海,我们和孩子们共同策划了一次假日小分队的活动!坐什么车,带什么东西,玩什么游戏,做什么活动,由孩子们自己决定。2019年9月28日,我们出发啦!坐上孩子们计划的出行交通工具出发目的地——五缘湾!

   第一站·放蟹笼

在海边,怎么可能不抓螃蟹呢?孩子们计划好的抓螃蟹,终于可以实现了!螃蟹螃蟹快进笼!

第二站·大海写生

美丽的五缘湾,壮观的五缘大桥,气派的帆船中心,壮阔的大海,就在我们的画纸上呈现。孩子们说,我们要把画好的大海带回幼儿园和其他小朋友分享呢!  

第三站·彩绘贝壳

大海边,有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贝壳,我们用颜料将贝壳进行装饰,把美丽的梦画在了贝壳上。

第四站·皮划艇体验

这次旅行的重头戏——皮划艇体验!

你瞧,我们的气势强到自己都怕!更别说皮划艇了!皮划艇在我们的征服下,也没想象中的那么可怕嘛!

第五站·品尝美味

辛苦了一早上,来自爸爸妈妈烤的东西,格外美味!

第六站·收获

早上放下的蟹笼到了该收获的时候了!你瞧你瞧!我们抓到了好多好多螃蟹!

收获了螃蟹,我们结束了这次小分队的活动啦!

我们把梦想放飞,收获了最真实、最快乐的童心,收获了友谊,收获了与大海亲密接触的快乐!

/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