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严把关,护航促提质——记苏蜜团督学莅临过溪小学进行期末专项督导检查

发布者:林灿琴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10

督学严把关护航提质——苏蜜团督学莅临过溪小学进行期末专项督导检查


一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在紧张有序的节奏中悄然接近尾声,为确保学校期末安全和教育教学工作扎实稳定的推进,123日下午,苏蜜团督学莅临过溪小学进行期末专项督导检查。

督学在学区蔡加培主任,我校陈美华校长的陪同下巡视了校园,查看了考场情况,督学认真询问了考前工作的准备情况,肯定了我校的考务工作开展细致,考场布置严格规范。并通过交流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校的校园安全、期末寒假工作、优质均衡创建等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对我校期末工作安全有序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每一次检查都是一次成长,同安区过溪小学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不断规范办学行为,优化工作策略,扎实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办一所让孩子们真正喜欢的学校


图文:郑峥曲

初审:林灿琴

复审:秦天玉

终审:陈美华

厦门市同安区过溪小学

202412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