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4

我校召开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退休教职工的晚年生活,2019年9月29日,值此“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莲美中学邀请退休教师回到学校,举行庆祝“九九重阳节”退休教师座谈会。7位退休教师相聚校园,相互询问晚年的生活状况,温馨与感动洋溢在校园内外。

会上学校工会主席陈健康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祝退休老师们节日愉快,充分肯定了老领导、老教师们默默无闻、呕心沥血、辛勤耕耘的敬业精神,对他们为莲花教育事业、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随后学校工会为老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礼品。难得一聚的老同志们更是打开了话匣子,畅谈个人近况、学校的发展进程。他们纷纷表示,他们对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的壮大倍感欣慰,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对学校领导和教师的辛勤付出倍感感谢,对学校今后的发展充满期望!

退休老师叶炳焕向学校捐赠其儿子写的专著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退休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也体现了学校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