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学习 助推教师共成长——记梧侣幼儿园微课园本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73

“微课”是近几年随着教育信息化的快速发展和数字教育时代的来临而流行的一个新词,为了提高教师对微课的了解,提升制作微课的水平,促进教师信息化教学和个人专业发展,929日,梧侣幼儿园开展了微课程的设计和制作培训。 

首先杨淑女老师分别从“什么是微课”“手机微课程的作用”“手机微课的制作”“微课程的设计”等几个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最后还分享了她曾获奖的微课作品。

接下来陈晓红老师也分享了她的获奖微课作品以及她制作微课的一些方式方法,从不同方面更巧妙的诠释了微课的精彩。

最后,林华春老师跟邵艺娟结合微课实例边演示边解说,详细介绍了她们的作品跟制作方法。

微课作为一种新兴的教育课程资源,对促进教师专业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和意义,本次培训,老师们都更深刻的掌握了微课的制作流程及制作方法,领略到了微课“微而精,小而妙”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