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温情暖暖---暨同师附幼参加东山社区第23届金婚庆典百寿宴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2

人间白善孝为先,九九重阳享幸福,倡导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传承相濡以沫的中华优良传统,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来临之际,同安区东山社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为老年朋友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在园长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为本次钻石婚、金婚的爷爷奶奶送上祝福。

瞧,我们的小花童跟着爷爷奶奶们一起出场啦!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园长受邀为金婚老人颁奖并送上祝福。

  九九重阳,温情暖暖,多么温馨的画面,让我们一起祝福爷爷奶奶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加深了幼儿尊老爱老的情感,知道尊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懂得要爱身边的每一位老人,从小学会感恩,并把这种文明行为实践到日常生活中,形成尊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和行为礼仪。

图:陈达佳 文:郑晓雯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9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