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 勇于担当——记进修附属园组织教师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64

时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为持续兴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持续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的浓厚氛围,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响应中共同安区委教育工委的号召,于2019年9月27日,进修附属园组织教师党员前往电影院观看电影《樵夫·廖俊波》,将廖俊波坚定信念、担当尽责、干事创业的正能量传递到每一个人身上。

廖俊波同志的一生是光辉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入党25年来,始终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牢记党性原则,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大事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最高追求,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为了百姓福祉任劳任怨。

我们身为一名幼儿教师,不要忘记自己的使命,时刻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

图\文:蔡晓倩

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9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