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欢度重阳庆佳节 ——记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重阳敬老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8

在桂花飘香的秋日里,重阳节如约而至。重阳节有着两千年的历史,现在国家已经把这一天定为老人节,重阳节这天,登高、赏菊、插茱萸,各种活动精彩纷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让幼儿体验爱老、敬老、养老、助老的氛围,我们幼儿园重阳节庆祝活动正在温情的进行着。快来,跟着我们一起去凑凑热闹。

今天的主角是我们社区的爷爷奶奶们,瞧,这边孩子们正在主动为爷爷奶奶们敲背捶腿、擦擦手,并送上清甜可口的水果茶,引得爷爷奶奶乐哈哈。看,那边大班的孩子们也为爷爷奶奶带来了歌唱祖国的唱红歌节目,稚嫩的童声让爷爷奶奶脸上的笑容分外灿烂。

看到那么多体贴懂事的孩子们,老人们由衷地感到欣慰与骄傲,今天的活动让他们深深地感到孩子长大了,仿佛自己年轻了几十岁。相信通过这样一次活动,在孩子们内心深处也一定会埋下一颗懂得珍惜、理解关爱、学会感恩的种子。

尊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九九重阳佳节之际,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老人的爱戴与孝心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孝心。这份孝心,如小溪般流淌,叮咚回响。最美是重阳,美在一份相伴。相伴而行,如香气般萦绕,沁人心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