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向精准,高效工作——记官浔小学十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及基础数据平台培训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41

金秋送爽,旭日东升。班主任工作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灵魂人物,是教学工作的核心力量。为学校各项工作高效开展,班主任精准把握学校教育教学方向。10月8日下午,官浔小学在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十月份班主任工作会议及基础数据平台培训。

首先,由德育主任吕火文宣布本次会议议程,让班主任心中有数。

接着,由体育廖秋华老师对于本学期运动会的开展做详细部署和解说,为第一届运动会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开端,也使班主任清晰自己的职责,为学生有一个精彩的运动会保驾护航。

其次,德育主任吕火文对今天迎接标准化评估后,马上做了积极的反馈,让班主任更加清晰问题,解决问题,使学校各项工作都落地有声,落地生花。

最后,全体班主任进行了普教云数据服务平台技术培训。此次培训让班主任们的工作更加直观,易操作,化繁为简,让学校管理更加细致,全面。

班主任工作平凡而琐碎,当事无巨细,全身心投入做好了这些“小事”,就会发现班主任工作的价值。细节决定成败,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

图/文:林丽棉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