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绿色健步行 健康快乐益身心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64

金秋十月,秋风飒爽,在这凉爽的季节里,为促进我园教师的身心健康,形成崇尚健康、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氛围,我园再次举行了“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的地点在东溪公园,我园教师以积极宣传“低碳绿色、拥抱健康”的生活理念,在美丽的东溪公园健步行走,所有人员都坚持到了活动结束

虽然参与本次活动的都是女教师,但是巾帼不让须眉,整个活动过程中,她们有说有笑、互相鼓励,用轻松的心态完成了整场健步走活动。

在活动的过程中,老师看到路边有一些被丢弃的垃圾,便一一捡起,放进旁边的垃圾桶,在健身的同时,不忘环保,随手为我们的洁净家园尽绵薄之力。

活动结束后,老师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舒缓了压力,还促进了交流,是一种简单、有效、安全、健康的健身方式,今后我们将更加积极地参加体育锻炼,多进行户外运动以自身行动为幼儿树立热爱运动的健康理念!

图文:陈瑞尊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