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在行动——梵天禅寺“文明劝导”志愿者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6


为了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提升师生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形象,同时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倡导“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厦门市同安区朝阳幼儿园于103日组织6名志愿者在厦门市同安区梵天禅寺人流量较大的旅游景点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来园,身穿红马甲一起来到梵天禅寺门口,手举文明牌子准备就绪,文明在行动,劝导活动开始啦。

志愿者们对乱停车、乱丢垃圾、抽烟、践踏草坪等行为进行劝导,虽然烈日当空照,但志愿者坚守在岗位,化作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此次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旨在提醒广大游客、市民自觉文明出行、文明礼让、形成人人讲文明的良好氛围,同时希望通过常态化的文明劝导活动,为创建城市文明营造良好的氛围。

图:陈勤英  文:叶海却

2019103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