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不止、钻研不停——记洪塘头小学语文组公开课教研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16

为了不断提高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给教师们一个互相交流、探讨、展示教师自我风采的舞台。我校陈幼婷老师献上了一节精彩纷呈的公开课《圆明园的毁灭》。整个教学活动中,陈老师认真把握教学重难点,教学内容做到“少而精,简而明”,课堂上注重启发引导,善用鼓励性的语言,以饱满的热情感染学生,收到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公开课,陈老师课前精心准备,深入研读教材,教学目标明确,重难点把握准确,突破较好。课堂上,通过多种形式的读,充分的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把教师的课堂交给学生,注重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有效地实现了教学目标。课后二年级教师带来了精彩的美文诵读。全体语文教师对本节课进行了研讨。

                                                                                   图:蔡明耀 文:蔡明耀 

2019年10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