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老爱老 爱在重阳——记洗墨池幼儿园重阳节敬老孝老活动(二)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29

为传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让老人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感受节日的温暖。洗墨池幼儿园行政小组走访慰问教职工家中老人,向老人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每一位老人都需要关爱,而陪伴是最好的关爱。10月9日,行政小组走访慰问吕莽市母亲、林银菊爷爷,与老人们唠唠嗑、谈谈心、拉拉家常,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墨园的温暖。幼儿园的发展与每位教职工乐于奉献的精神息息相关,背后更离不开家中长辈们支持。两位位耄耋老人历无数风雨,社会阅历十分丰富,这些都是宝贵的资源,值得我们后辈借鉴。

关心常在,感动常在。一声问候,两句叮咛,与老人的互动温馨而幸福。照顾老人,不能只满足老人物质上的需求,更要关注他们的心理需求,让他们身心愉悦!真心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重阳快乐!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0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