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娇,最美瞬间——记官浔小学工会迎建国70周年教师摄影展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08

七十载砥砺风行,七十载成就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展现祖国大好河山的壮丽,展现我校风景的美好,9月26日-10月10日,厦门市同安区官浔小学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举办“江山如此多娇”——教师摄影展。

此次展览展示了近期教师们的所见所感,教师们以自己的独特审美视角和构图思维,用镜头捕捉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本次展览作品聚焦了人们的美好生活画面下一个个精彩美好的瞬间。共收到教师摄影照片百余张,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作品笔墨淋漓。集思想性、观赏性于一体,参与活动反响热烈。

展览分为六个主题,分别展现学生与教师在课堂教学、旅游风景、夜景、师生互动、文体活动、日常生活等场景下的互动瞬间。参展的每张照片都展现了师生间或温馨感人、或活泼热烈、或轻松搞笑的精彩难忘场景,分享了师生的温馨与笑容,记录了校园生活中的点滴。

本次摄影活动提高了教师们发现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和水平,营造校园和谐、向上的氛围。

精彩的瞬间,美好的回忆,繁忙的工作之余,老师们用他们最独特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和学校的热爱之情,献上了一份最厚重的礼物,学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使教师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图:全体教师 文:李夏冰

审稿:陈冬梅

201910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