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陪餐助力校园食品安全管理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270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提高饭菜质量和服务水平,保障师生饮食安全,从本学期开学起,我校推出了家长陪餐制度。每周一至周五,通过邀请家长到学校陪孩子们共同就餐,让家长们切身感受食堂用餐环境,并对食堂卫生及菜品、价格等进行全方位的监督,以此提高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自活动推出以来,深得学生的喜爱、家长的赞许和社会的肯定,大部分家长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该项活动。每天中午,陪餐家长会提前来到食堂,查看食堂工作人员在用餐前的准备工作。然后与学生们一同共进午餐,品尝饭菜,监督检查饭菜质量。用餐结束后,陪餐家长还填写了用餐反馈意见,向学校提出具体意见和合理化建议。

     此项活动对学校食堂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打造让家长满意、社会放心的食堂,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学校将继续把食品安全工作当作学校食堂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把好食材采购、加工、留样关,规范食品操作流程。同时希望有更多的家长积极参与进来,献言献策,让我们更好地服务好孩子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