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莲美中学第27届校运会开幕式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64

厦门市莲美中学第27届校运会开幕式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我们迎着秋日的阳光,伴随着收获的季节,迎来了欢快精彩的校运动会。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树立“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大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检验学校体育运动水平。20191011日星期五上午,学校在运动场举行了厦门市莲美中学第27届校运会开幕式,全校师生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洪灵通主持。

此次校运会开幕式程序有:

首先,宣布入场。

其次,方阵入场暨运动员方队展示。

上午800,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及播音员的播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此次入场式上,以班为单位,参加入场的有15支代表队,人人精神振奋,个个朝气蓬勃,充分展示了各班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各班方阵依次入场,个个迈着矫健的步伐,呐喊着洪亮的口号,以整齐划一的脚步、昂扬的斗志通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的检阅。

接着,在开幕式上,校长柯建勇宣布运动会开幕。

接着,全体运动员及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鸣炮。

接着,校长柯建勇致开幕词。就今天运动员的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回顾了学校在体育及其他方面取得的成就;鼓励学生在其他方面尤其在学习上继续发扬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预祝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王铜桐老师代表裁判员在开幕式上宣誓。

接着,运动员代表叶智贤在开幕式上宣誓。

最后,副校长洪灵通宣布运动员退场。

隆重的开幕式结束了,裁判员和运动员马上分开就位,为期2天的校运会进入了比赛环节,一场体育盛会就此开始了!相信,运动员们定能够发挥最佳水平和技能,拼搏赛场,放飞梦想!

校运会不仅是助力推广体育运动,更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精彩的校运会文化,无论是运动员的拼搏精神,还是志愿人员的无私奉献,都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