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督导,促发展---莲花中心幼儿园督学督导活动报道

发布者:陈艺敏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94

    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管理,确保校园整洁、美观;食堂、食品、饮水卫生安全;教学常规有序提高保教质量,促进幼儿身心健康成长20191010日下午,责任督学陈拱汉莲花中心幼儿园进行检查和指导工作。

陈督学非常重视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是否做到位,一进园门就检查了幼儿园的厕所,看到幼儿园厕所地面、墙面干净无异味,给予高度的评价,接下来又参观了小班、中班、大班的活动室,仔细查看了我们的区域活动,幼儿园室内外环境创设,活动室的物品摆放等情况在督导检查过程中,陈督学对我园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陈督学详细查看了幼儿园周计划、家园联系栏等记录表,询问了新学期入园情况、师资队伍情况,园里垃圾分类是否做到位等,对幼儿园井然有序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非常感谢陈督学的倾情指导,让莲花中心幼儿园的工作得到检验和提升,我园将继续从幼儿健康的角度出发,充分利用乡土资源,给幼儿创设自由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幼儿园食品安全是安全工作中重中之重,需要长期坚持执行的一项工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通过做好卫生、加强消毒及开展多种形式食品安全知识宣传,使他们学会自我保护,身心不受侵害,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