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汀溪中学】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厦门市汀溪中学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103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12日上午,值农历“九九重阳节”来临时节汀溪中学诚邀退休教师在学校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学校领导和18退休老教师们欢聚一堂,畅叙情意,共庆佳节。

会议室里,每名老人面前都贴心地摆放水果和点心,学校工会为退休老师们送上杯杯热茶,让老教师们感到回家的座谈会由学校工会负责人陈火灿主持,并致欢迎辞,祝退休老师们节日快接着,校长叶苑萍退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状况及未来教育发展规划,重点汇报一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学校的发展思路和工作设想,希望每一位老教师退而不休,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进言献策。

难得一聚的老同志更是打开了话匣子,老领导和老教师们在亲身了解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实地感受学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后,无不为之振奋,心情无比激动,纷纷畅所欲言,他们对学校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也为自己是汀溪中学的一份子感到自豪大家表示,决心与在职教师-起共同关注学校发展,为创造一个更加美好、辉煌的新中而努力奋斗。后,叶苑萍校长和洪马寅副校长为叶文行、许勋照、王建城和陈金堂四位老同志,颁发了“乡村学校从教30年”的荣誉证书,热烈的掌声把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整座谈会简朴不失隆重,充实而不失温馨。离退休教师们一致感谢学校给予他们的关怀与爱护,并希望、相约明年再会!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退休老教师们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充实的重阳节,既弘扬了我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充分体现了现任学校领导对老教师们一贯的关怀与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