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雅·督导】督学进校园 护航促成长——记责任督学郑良意莅临西洪塘小学检查指导

发布者:张耀辉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春暖花开季,踔厉奋发时。2024年2月28日上午,责任督学郑良意校长莅临我校,对学校期初工作、校园安全、优质均衡创建等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我校叶五洲校长、苏泉珍副校长、王娉婷副校长陪同检查。

恰逢我校三、四年级行为习惯训练,郑督学驻足观看,对学生饱满的精神状态频频点赞。随后深入课堂,对我校开学初教育工作、规范教育教学行为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可操作的建议。

随后,郑督学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百年校庆南大门改造项目。期间,重点检查了校园安全工作、优质均衡创建工作等落实情况,对学校学期各项作业提出了更新更具体的工作要求,并进行了更加专业的指导,最后给予了校园卫生环境和特色活动高度的肯定及赞扬。

一次督查、一次学习、一次成长,此次督学检查,对我校来说是一次难得的提高过程,更是对学校工作的鞭策与促进。郑督学耐心细致有效的指导,使学校管理又向标准化、精细化迈出了一大步。西洪塘小学全体同仁也将怀揣这份教育情怀,努力奋斗,再上新台阶,取得新发展,再创新辉煌。

 

撰稿:许苏姗

初审:教导科

复审:王副校长室

终审:书记校长室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