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文明共创

发布者:陈怡婧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33

润物无声,文明共创

                 ——记同安第三实幼迎接区文明单位常态化创建考评

文明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文明是火,照亮前进的路;文明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文明是松,高洁傲寒;文明是竹,疾风劲草;文明是梅,岁寒清标;松竹梅岁寒三友,桃李杏春说文明。2019年10月10日下午,同安区文明单位常态化创建考评组成员一行六人莅临同安区第三实验幼儿园进行文明单位常态化考评。

  

首先,考评组在朱玉燕园长、林雅萍和郭小红两位副园长的陪同介绍中,实地查看了幼儿园厕所环境和幼儿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文明创建的成果,了解了幼儿园“和风雅艺、乐满童年”的办园理念为特色的发展思路。

 

然后考评组细询问了幼儿园的园所文化品牌打造、传统节日活、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以及师德师风、育人氛围等活动开展情况,深入细致地了解了我园的文明创建工作。

最后,考评组成员根据《第二届厦门市文明校园(幼儿园)测评标准》,从加强组织领导、思想道德教育、教师队伍建设、育人环境建设等方面逐条查阅文明创建资料,深入了解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和落实成效,对照文明校园创建考评标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了解。

 

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后,考评组成员对我园的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我园今后的文明校园创建指出了努力的方向。我园将以本次考评检查为契机,以更高的标准做好市级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让文明创建工作更加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