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 记督导室入园园长绩效考核及主题专题督导

发布者:方小芳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44

今天下午,督导室曾国棉、方庆源老师到新民中心园进行园长绩效考核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工作,并抽取部分教师进行民主测评及交谈活动,考评组还听取了本园党支部书记邵丽晖园长的述职报告及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分享。对幼儿园的发展及党支部主题开展提出宝贵意见。

新民中心园与基层党组织利用集中学习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明确责任分工,做到有部署、有检查、有记录、有素材、有报告,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本单位的中心工作,采取多种方式创新主题党日的形式和载体,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切实做好宣传引导。本支部注重活动素材收集整理,注重发掘特色亮点,认真做好活动宣传报道,党组织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加所在支部的主题党日,效果明显。

本园教师认真听取反馈,特别是党员同志,聚精会神的听取督导室宝贵意见并表示对幼儿园及支部发展充满信心。

同安区新民中心幼儿园

201910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