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外国语】三尺讲台四十年,始终奋战第一线——记我校体育高级教师吴学高老师退休欢送会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200

 10月10下午3点,学校工会在小会议室举行高级体育教师吴学高光荣退休欢送会。会议上,校领导和工会委员们对即将退休吴老师充满真诚地祝福和不舍的留恋。李副书记对吴老师的工作给予很高的评价,他说吴老师十五年前是作为贵州省级骨干教师、人才引进的优秀教师,他能融入我们这里的社会、学校、生活是很不容易的。在工作上,吴老师兢兢业业、精益求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为学校的体育做了很大的贡献,如学校的“省级排球示范校”和“省级足球示范校”的荣誉的获取都与他的辛勤付出是分不开的。体育组同事吴以琳老师也这样感慨,吴学高老师一直坚持在一线上课,他上课非常敬业认真,专业性强,基本功过硬。年轻的体育老师在吴老师的带动和指导下养成了较高的素养,为学校组织各种活动规范起到重要的保证。

吴老师在退休感言上感谢学校领导一直以来对他的关心,感谢我校有着不排外、友善、和谐的领导班子和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让吴老师最欣慰的是,虽然从教四十年,从贵州来我校的时间才短短十五年,但他见证和参与了我校的不断跨越发展——由原来普通的二级高中校到省一级达标高中和省级文明校园。

最后,校级领导以及工会主席期望他退休以后要合理安排好生活,锻炼身体,调整好心态迎接新的生活;退休和工作一样都应乐观向上,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我们衷心祝福吴老师身体健康,寿比南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