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外国语】重阳敬老共商大计,省一级校再创佳绩

发布者:杨德达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3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10日下午4时许,我校工会邀请了退休的老同志在博思楼小会议室召开“重阳敬老共商大计,省一级校再创佳绩”茶话会。
    会议在热烈而又温馨的气氛下进行。首先由蔡校长向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汇报一年来学校工作主要成就:2018学校荣获省级文明校园称号、2017启动省一级达标高中复查,2019314日二外接受复查评估,并最终顺利通过复查评估。蔡校长还兴致勃勃的介绍学校这几年的办学发展变化,每年的初中和高中生源都不断的增长,学生规模迅速猛增到四千多人;为适应学校新的变化,学校的十二层的综合楼即将完工;学校规划的约八千平方米的体育综合楼也将很快动工;学校120亩的新高中部校区也正紧锣密鼓地筹划中。

接着李副书记也介绍了我校党建工作:学校现已成立规模较大的党委会,专门设立党委办公室,下设三个支部,党员116人,近期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利用这次座谈会机会,学校党委征求老同志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党员们积极建言建策。会议间,两位老校长聊天式就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设想,并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后,校长和工会领导带着老教师们参观学校的校园和正要完工的综合大楼。他们亲身的体验到学校喜人变化:校园越来越美,大型办公大楼正在拔地而起,学校的两考屡创佳绩……所有这些都令他们深感慰藉。
    莫道桑榆晚,余霞尚满天。我们衷心祝福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身体更健康,家庭更欢乐,万事如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