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同安实验中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报道

发布者:李大寨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4


20191014日下午,书记在勤政楼四楼小会议室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五位支部书记参加座谈会

    这次主题教育充分听取五位支部书记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存在问题的反映,对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一开始,张书记希望大家从政治、工作、作风三个层面,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随后,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大家认为,学校党委认真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探索方法、创新形式,确保第二期主题教育工作具有实效性,体现了自我革命精神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政治态度。

    座谈中,张书记边听边记,与大家讨论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书记指出,大家实事求是点问题,真心诚意提意见,政治站位高、问题指向准、建议提得实,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严实的工作作风,党委将认真研究梳理,逐条逐项研究解决办法,在主题教育推进过程中加以改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