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腾飞,吾辈代言——记官浔小学暑假校本作业展示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82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风采,加强交流与示范进一步营造校园的艺术氛围,推动我校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2019年10月8日,我校在2号楼架空层举办以“系好红领巾,扬帆新时代”为主题学生暑假校本作业作品展。此次活动旨在选出平时学习过程中能一贯保持书写规范、字迹端正优美、勤于思考、正确率高的同学,鼓励全体同学向他们学习,取长补短。面对众多同学的优秀作业,任课老师们精挑细选,再三比较,从各种相关作业中各评选出5份精品。

本次展示的作品都来自于学生暑假的校本作业,是学生在暑假期间努力学习成果的结晶。这些作品种类丰富多样,有纸艺、剪贴画、彩铅动漫人物、龙腾跃国兴旺的美术作品,硬笔刚毅、软笔柔美的书法作品,智拼七巧板的数学作品,一笔一画书我国的语文作品,国在心行万里的英语作品等等,真是缤纷多彩,吸引了很多学生前来参观。

瞧!这些美术作品制作得既精致又富有创意,多种材料的综合运用,无不显示着小作者们独特的审美。巧妙的构思,唯美的画面,细腻的色彩,把我们带到一个安静而又美好的世界。

看!为了活动能顺利开展,10月7号,我校老师们就进行了细致的策划、布置。从活动构思到作品征集,从布展准备和展板制作,再到优秀作品展示,都渗透着活动组织者的汗水。正是因为有全体老师的通力合作,有学生的精心制作,所以从活动筹备到活动展示结束,整个过程都非常的顺利。

这次的暑假校本作品展示活动,既是对上学期暑假作业的一次总结,也是一次学习成果的汇报。此次活动,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次互相交流和学习的机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营造出了浓烈的校园艺术氛围。我们将继续努力,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和艺术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全体老师  文:洪晓琪

审稿:林燕钦

2019年10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