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教育 展爱国情怀——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芸溪园区中一班升旗仪式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52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14日清晨,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中一班的孩子们扬起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共同迎接我们期待已久的升旗仪式。

 穿戴整齐的各班孩子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整齐有序地排好了队伍,等待着升旗仪式的开始。在小指挥的指挥下,实验幼儿园的孩子唱响幼儿园的园歌,优美的旋律,华彩的节奏,丰满的歌声,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瞧,小旗手们早已准备就绪,严阵以待,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伴着激昂有力的击鼓声,步履轩昂大步向前走,当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整个幼儿园,孩子们集体行注目礼,全场弥漫着庄严肃穆的气息。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激发了所有孩子不断向上的斗志,点燃了孩子们强烈的爱国热情。


 听,中一班的小旗手可棒了,有的向大家介绍自己学到的本领;有的大方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有的教大家如何正确的洗手;还有的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各种安全小知识。 

 安全是重中之重,预防溺水有高招。中一班的夏子钧和妈妈结合生动有趣的图片展板为大家介绍了预防溺水小常识,讲解了如何预防溺水,以及发现有人溺水了如何正确求救,小朋友们听得全神贯注,受到了深深的启发。

 最后,中一班的家长和孩子们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歌伴舞“我的中国心”,萌发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在幼小的心灵里播下爱国主义的种子。

                          图:邵亚娇  文:邵亚娇

                            时间:20191014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