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同康帮扶 携手成长—记同安第三实幼帮扶临夏州康乐县幼儿园系列报道(一)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54

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同安区教育局与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帮扶结对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我园示范性幼儿园的辐射和带动作用。1015日,我园根据教育局指示,接待了3位来自甘肃省临夏州康乐县幼儿园园长来园交流学习。

早晨830分,我园朱园长跟行政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三位远道而来的园长。一入校门,三位园长就迫不及待地想参观本园环境。朱园长带着园长们参观了幼儿园公共环境和班级环境,并热情地解说着。三位园长不断地感慨着同安幼儿园办园条件好,赞扬我园环境优美,幼儿活泼,老师亲切。参观完幼儿园环境之后,园长们和我园行政人员就幼儿园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田家沟幼儿园的余园长向我们介绍她们幼儿园的办园特色。

美丽的凤凰树为我们远道而来的客人开花啦!

朱园长带领三位园长采摘杨桃,分享幼儿园种植园收货的喜悦感。

余园长介绍田家沟村幼儿园的特色课程。

最后朱园长与两所结对园的园长签订了“结对帮扶协议”。在签约仪式上,朱园长阐述了结对帮扶所要达到的愿景:幼儿园教育应以幼儿为本,以游戏为主,希望在我园的带动和引领下,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使康乐县地区的学前教育更加科学、规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