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督学杨志毅老师莅临我校督导

发布者:叶诚恳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50

 责任督学杨志毅老师莅临我校督导

为进一步指导学校办人民满意教育,促进学校快速发展,发挥督学专家的指导引领作用,2019年10月17日下午,责任督学杨志毅老师莅临莲美中学,到我校开展督导工作。校长柯建勇、副书记洪灵通、副校长陈建通、办公室主任叶诚恳,总务科主任杨辉煌参加迎督工作。

 

 

杨志毅老师听取学校工作汇报,充分了解了我校近阶段来学校开展各项工作的成效情况,肯定了我校落实大课间(跑操)活动开展的良好效果和示范作用。同时,还赞誉了前段时间举办的运动会开幕式、运动会等大型活动得到了兄弟校及社会、家长的好评。

 

校长柯建勇向杨志毅老师汇报了近阶段学校的主要工作,并对校园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做出整改方向的表态。杨志毅老师也根据深入我校校园建设检查督导情况,提出了改善设施、校本作业、教科研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通过理念与规划的引领,共谋莲美新发展。

 

同时,柯校长就教育教学工作做了交流,并表示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两个小时的交流、研讨,气氛十分热烈、融洽、和谐,相信,在督学的悉心指导下,有莲美人的不懈努力,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学校未来发展会取得更新更大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