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检视找差距 奋进有为抓落实——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深入洗墨池幼儿园巡查视导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05

20191017日下午,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育材一行在区教育局组织人事科科长的陪同下来到洗墨池幼儿园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指导组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洗墨池幼儿园的校园环境,详细询问了学校的党建工作和校园文化建设是如何融合的,在幼儿园党支部林少云书记的陪同下参观了洗墨池幼儿园的活动展板、党员风采、功能室等。听取了林少云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汇报,并查阅了支部开展党建工作的相关资料。

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对我园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特色突出、亮点纷呈,并希望幼儿园能继续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和引领作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激发党员教师模范带头作用。

当前,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此次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一行调研指导工作,对于我园今后更好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起到极大推动作用。下一阶段,我园党支部将按区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根本任务,围绕“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以更大作为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图/文:厦门市同安区洗墨池幼儿园

                                                                       2019年10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