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食品卫生,落实安全管理

发布者:叶小玲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84

    20191012日下午陈拱汉督学莅临我园进行督导。陈督学指出,幼儿园要高度重视食堂食品卫生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卫生第一、健康第一和质量第一的思想,实行全方位的管理和强有力的监督。随后,陈督学进班级了解幼儿点心情况,并对班级卫生、食品卫生和个人卫生都做出了详细的指导。

  

同时,陈督学还要求幼儿园要做到卫生安全知识人人皆知,个个明白,有效地提高安全卫生知识。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给幼儿灌输安全卫生常识,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如:教育幼儿不饮生水、多喝温开水和勤洗手等。健全应急机制,完善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落实幼儿园卫生安全报制度。

最后,陈督学到厨房检查,对我园建立健全有关食品卫生方面的规章制度:有专人负责落实检查监督工作并记录;证件齐全有效,有《餐饮服务许可证》、有从业人员《健康证》和《卫生知识培训合格证》等;从食品加工到幼儿用餐等方面都做到了有章可循,如:生、熟食品分开存放,严格按照食品留样要求进行留样记录等表示赞许。我园将继续坚持下去,严格、认真执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保证幼儿身心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