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赛场 筑梦起航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191

青春赛场  筑梦起航


沐浴着秋日的阳光,洋溢着青春的朝气,20191016日下午,厦门市东山中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啦!

开幕式由厦门市东山中学德育科主任杨跃林老师主持,厦门市东山中学校长兼党总支书记陈建队老师、综治副校长苏汉斌同志、党总支副书记蔡国兴老师、副校长陈荣泰老师、副校长吕格文老师及全体行政和家长代表们参加了开幕式。

(全体行政人员)

(全体家长代表)


我宣布:厦门市东山中学第四十六届田径运动会现在开幕!”随着大会组委会主任、陈建队校长话音落下,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和同学们热烈的掌声见证了本次运动会的开幕。


(陈建队校长)


校旗队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向国旗台走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无限红旗冉冉升起,此时,2392名学生、191名老师和数百位学生家长的眼睛聚焦着。


(校旗队)


(升国旗仪式)


升旗仪式后,大会组委会、吕格文副校长致开幕词,他首先向校运会组委会、体育组老师及班主任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接着,他向全体运动员及前来观摩的家长们表示欢迎。吕副校长表示,体育是一个国家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项目,是民族素质、人民精神面貌的集中体现。我校举行校运会也是推行素质教育、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生身心素质的重要平台。本次运动会报名人数达1486人,分58个单项6个组别,希望运动员们能做到自尊、自信、自律、自强,发扬“团结、友谊、奋进”的良好风格,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他希望裁判组、后勤组等能通力合作,为本届校运会的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吕格文副校长致开幕词)

  裁判员代表黄彩莲老师宣誓:必将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为本次运动会的赛事保驾护航。


(裁判员代表黄彩莲老师宣誓)


  最后运动员代表初二5班吴妮蔓同学宣誓,必将尊重裁判,遵守比赛规则,赛出水平,展示自我风采。


(运动员代表初二5班吴妮蔓同学宣誓)

青春赛场,筑梦起航,我们期待着为期两天半的校运会赛场上,1486名运动员能够超越自我、燃烧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再创辉煌。(文:浦岩  图:蔡敬阳、蔡来发、詹彬彬)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