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 我们在一起行动——记进修附属园参加西池社区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新闻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11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推进“深化双报到、为民解难题”工作,我园教师们带领大班幼儿参加了大同街道西池社区主办“保护环境 我们一起行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孩子们和教师志愿者共同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在这游戏中,孩子们学会了垃圾分类的小知识。

 进修附幼的小公民还帮忙纷发垃圾分类宣传单给社区的居民们,跟家长讲解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居民们纷纷竖起大拇指表扬我们的小朋友。 

此次活动,让孩子们掌握了垃圾分类的知识,同时,让他们明白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是对垃圾进行前处置的重要环节。通过分类投放、分类收集,把有用物资,从垃圾中分离出来重新回收、利用,变废为宝。既提高垃圾资源利用水平,又可减少垃圾处置量。它是实现垃圾减量化和资源化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垃圾通过分类收集后便于对不同类垃圾进行分类处置。垃圾分类是对垃圾收集处置传统方式的改革,是对垃圾进行有效处置的一种科学管理方法。

图/许秋贝 文/吴晓熙

厦门市同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

2019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