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督查|校园欢歌起, 督学进校园 ——记厦门市五显中学2023-2024学年3月督学入校督导工作

发布者:陈柳清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9日上午,区教育督导室吴志强督学莅临厦门市五显中学开展专项督导。首先,对优质均衡创建情况进行督导,对校内外环境安全及消防重点区域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并详细了解了我校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落实。

吴督学与校级领导和部分中层干部进行工作交流,对优质教育均衡创建工作进行详细了解,对我校根据指标要求,逐点提升补强,进一步做好优质均衡创建工作完成情况表示充分肯定。随后,吴校长后对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操场等运动场馆的消防设备等进行了实地查看,仔细查阅了交通安全、食品、防溺水等相关安全教育材料,高度赞扬我校相关工作的开展及落实情况,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督导内容也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希望我校能继续抓好安全工作,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专项督导,是对学校优质教育均衡创建工作的一次检验。我校将以每一次督导为契机,积淀底蕴、凝心聚力,强化安全教育管理,提升教师专业发展,以更高的管理和育人水平,为学生的健康成长创造更好的条件。

供稿:钟玉婷

供图:办公室

审核:陈柳清

厦门市五显中学

2024年3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