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悦童心 亲子伴成长——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2024年春季亲子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9

运动是热情的火焰,运动是欢乐的乐章,运动是精彩的旋律!杲杲春日光,明暖真可爱。生命因运动而绽放,这个春季,一次双向奔赴的遇见,一场爱与勇敢的游戏。同安区实验幼儿园的萌宝和家长们,一起相约亲子趣味运动会,共享美好亲子时光。

欢乐入场 精彩开幕

春光明媚,春风拂面,2024年3月30日上午,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运动悦童心,亲子伴成长”春季亲子趣味运动会在同安区人民体育场拉开序幕。

来自后炉园、芸溪园、东桥园六个年段的运动员方阵整装待发,精神抖擞地列队准备。伴随着雄壮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奏响,“同安区实验幼儿园‘运动悦童心,亲子伴成长’亲子运动会,现在开幕……”在主持人高春桃老师热情洋溢地介绍下,小小运动员们入场啦!

26个班级的小小运动员和家长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高举班牌昂首挺胸,雄赳赳、气昂昂地进入运动场,他们着装整齐,意气风发,身姿挺拔。嘹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充满着活力和朝气,展现出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风采。

率先走来的是英姿飒爽的后炉园区中班段

紧接其后的是气贯如虹的芸溪园中班段

走在中间的是朝气勃勃的东桥园大班段

不可错过的是元气满满的芸溪园大班段

缓缓走来的是帅气软萌的后炉园小班段

最后出场的是活泼可爱的芸溪园小班段。

出旗敬礼 奏唱国歌

入场仪式结束后,小小护旗手身着礼服,保持笔直的身姿做好出旗准备。伴随着雄壮的鼓乐,护旗手们托举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带着满腔的热情昂首阔步地向主席台走来。当庄严的国歌在同安人民体育场内响起,全体教师、家长和小朋友们、志愿者们面向国旗,立正站立,行注目礼。

领导致辞亲切鼓励

春风送暖,阳光灿烂,开幕式现场,同安区教育局德育科林军号科长上台致开幕词,林科长对我园春季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鼓励小朋友们勇于挑战、昂扬斗志,激励家长与小朋友共享亲子时光,共同体验运动的快乐!

紧接着,颜毅真园长也热情致辞,希望通过本届亲子运动会,在宝贝们的心中播下热爱运动的种子,增进爸爸妈妈与宝贝之间互动与交流。园长妈妈为小小运动员们加油鼓劲,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宣誓

林锦明和陈予晴小朋友作为幼儿代表宣誓:我们会遵守游戏规则,努力和爸爸妈妈合作,不怕困难全力以赴,做一名勇敢的运动小健将。

亲子热身运动

激情的音乐,跳动的身影。在老师们激情四射的带领下,爸爸妈妈和宝贝们跟随音乐赛前热身,一起嗨起来!身体瞬间热乎,心底的力量也振奋而起,让我们一起做好最充足的准备。

亲子集体游戏

亲子团体游戏开始啦!一片笑声洋溢在运动场里,宝贝和爸爸妈妈在感受游戏快乐的同时,也感受到相互陪伴的幸福与快乐。

跨越障碍

穿越隧道

千锤百炼

好玩的空气棒

趣味游戏 燃爆全场

每一次奔跑,每一次跳跃,每一滴汗水的洒落,都绽放着生命的活力;小小的身体,大大的能量,拥抱春天,拥抱运动!小运动员们精神十足,场面真火热呀。看看运动健儿们的精彩瞬间吧!趣味无穷的运动项目包含了走、跑、跳、钻、爬等多方面能力,一场运动员们的挑战之旅,大家准备好为我们呐喊加油吧!冲鸭宝贝,勇往直前……

大班运动项目精彩回顾

中班运动精彩回顾

小班运动精彩回顾

荣誉时刻 激动人心

哇!见证荣誉的时刻到啦!努力付出后的回报,都浓缩在了胸前这枚小小的奖牌上。闪闪亮的运动员奖牌是一份见证,是一份鼓励,更是一份荣耀,它记录了宝贝们每一次奋力拼搏每一次全力以赴的力量!

小小运动员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收获了友谊,体验了陪伴,感受了喜悦!这么美好的画面,当然要记录,快来看看我们的合照,比心、点赞,快乐满分……

番外篇

此次亲子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得到了广大家长志愿者、辖区民警、第一实验小学以及文旅局、人民体育场管理处等相关部门的鼎力支持。家校社三位一体,一次温情的合作,一次鼎力相助,成就一场精彩的体育盛会。在这里实幼宝贝感谢叔叔阿姨们给予我们的暖心助力,你们的爱心值满分,为你们比心!向你们致敬!

风有约,花不误,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春天里长高,运动中成长。赛场上我们收获了,勇敢、自信、积极、向上!爸爸妈妈,我们一起,尽情地奔跑,在闪闪发光的春天里,自由快乐,茁壮成长!



图:教师家长摄像志愿者

文:叶淑美 蔡秀娟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实验幼儿园

日期:2024年3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