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记西柯中心幼儿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4-04浏览次数:18

为弘扬爱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24年4月3日下午,西柯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在同安区葫芦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手捧菊花,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整齐队列,庄严肃立,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默哀,并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高敬仰及无限哀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四方,充分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确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不易,缅怀革命先烈,使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精神上受到了启迪,党员们、积极分子和团员们一致表示,将永远铭记历史,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将持续深学争优、敢为争先,积极地展示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图文:洪小琪

复审:张惠雅

终审:陈固内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西柯中心幼儿园

日期:2024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