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进校园 ,医校携手助成长——记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健康副校长进校园开展春季常见疾病防控宣传

发布者:同安教育局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4

为进一步提升家长对春季传染病的防控意识,提高我园卫生保健工作质量,2024年4月10日,我园特邀请健康副校长郑菊英医生来园为家长们开展春季常见疾病防控。

家长们积极报名参与此项活动,在入园后有序签到落座,共同为幼儿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郑医生从现在易流行的传染病种类,拓展到每一个疾病的发病机制、传染途径、预防方式,通过深入浅出的形式进行讲解,也在生活中的良好生活习惯、卫生习惯等方面为家长们进行了进一步的梳理和拓展。提醒家长要注意幼儿个人卫生,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服,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合理饮食,提高防病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家长们防范传染病的意识,还有效促进了学校健康卫生工作的开展。我园将持续做好医校共建,共同营造健康、阳光的校园环境,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图文:郭妍妍

审核:洪素琴

单位:厦门市同安区梧侣幼儿园

日期:2024年04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