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两所无证办学民办幼儿园自行分流——无证办学专项整治活动初见成效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4-07浏览次数:1950

清明节过后,梧侣社区的博艺七彩、小灵童两所无证办学民办幼儿园的自行分流工作有序进行。4月5日,小灵童幼儿园已完成分流工作,校园紧闭,工匠们有条不紊进行施工。博艺七彩幼儿园园内还有10多个孩子,园方表示,明天将全部分流完毕,并抓紧时间整改。

  

这两所幼儿园是2016年春季新增民办园,未经申报,擅自招生办学。为了规范民办校办学行为,同安区无证办学领导小组及时联合8部门依法整治,责令停止办学整改。教育局民办教育管理办公室人员、新民镇社区教育学校督导员多次下到该园,反复宣传相关政策,帮助解决学生分流等问题。

  

  

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随着同安工业区的发展,外来人口的暴增,孩子就学问题牵动千家万户,学前教育更令人关注。近年来,区、镇政府在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的同时,加大民办校的扶持力度,进行安保人员、安保器械、“气改电”、人员经费等补助,并进一步规范民办园管理,旨在提高民办园办学水平。本次的整治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规范民办园办学秩序,杜绝民办校无序发展。

无规矩不成方圆。只有规范办学行为,才能促进民办幼儿教育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