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高考同安区社会考生体检通知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3-14浏览次数:1013

2018年高考同安区社会考生体检通知

  

各位普通高考社会考生:

现将2018年同安区普通高考体检工作具体时间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请互相转告。

一、体检对象:

2018年在同安区招生办报名参加普通高考的社会考生。

二、体检时间:

323日(星期五)上午745厦门第三医院体检科(一楼)门前集中,8:00开始体检,务必准时。

三、体检项目:肝功采血、胸片、体格检查。

四、体检流程:

考生凭身份证到第三医院向招生办工作人员报到à按指定的组别男、女分组排队à抽血à体检(含胸片)à填写“既往病史”à主检审核à体检结束。

五、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按指定的时间直接到厦门第三医院集合体检,必须准时,不得迟到、缺席,否则后果自负。

2、体检过程中要紧跟带队组长(每组第一名考生为该组组长),不能擅自离队,不得喧哗,体检项目完成后要等通知可以走后方可离开。

3、请用黑色水笔如实填写“既往病史”,没有既往病史的同学直接在“既往病史”栏填“无”。

4、高招体检场所实行封闭管理,请陪同的家长在体检区外等候。

5、请注意交通安全及体检纪律,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6、考生胸部DR影像检查(拍片)前应去除胸部拍摄部位的一切异物。比如,项链、玉佩、拉链、纽扣、胸罩和所有带有金属的衣物,甚至带有油漆字的秋衣,T恤衫等,其目的是为了防止异物形成伪影,影响拍片效果。体检前换件不带任何扣子及各种装饰的服饰,不宜穿连衣裙。

7、体检结果由医院确认后,区招生办将通知考生前来领取体检表复印件,领取时间待招生办短信通知。


同安区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314

2018年普通高考同安区社会考生体检通知.doc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