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 创新 发展——记厦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培训活动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4-03浏览次数:791

三月的春风虽然不像冬天的风般凛冽激昂,虽然不如夏日的凉风般宜人,却让我们获得新一轮的生命与感悟。2018323日,叶冬梅老师为我们推荐厦门市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教师提供教室授课端、网页端、优教信使三大教学应用产品,贯穿课前预习、同步备课、课堂授课、课后作业等教学全流程。使我们受益匪浅。

优教信使是基于移动互联网/Wifi,依托智慧教育云平台,以手机终端为载体,为中小学校、教师、家长利用碎片时间进行实时家校互动、同步资源学习和辅助教学管理量身打造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它具有个性备课:海量资源、一键同步、到云盘、到教室;班级提分:提分训练、提分微课;互动训练、反馈学情:互动训练云资源、课堂训练、知识点训练、考点专题训练、个性组建专属题库。为我们老师带来极大的便利。

通过此次培训,相信我们洪塘中心小学的老师,在教学方式会有更大的突破,与时俱进,学习现代教育技术,提升教师的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