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阳光体育精神 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同安区2018年“富先杯”中小学生排球比赛活动报道

发布者:叶延国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458

2018年4月3日上午,2018年同安区中小学生排球赛在厦门市竹坝学校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同安区25所中小学校的39支队伍约500人参加。

上午8点10分,各所学校的参赛队开始了激烈角逐,小队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周边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也热情地为他们喝彩,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比赛中,队员们将智慧与体能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团结协作,刚柔并进,将各种球路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霸气十足的扣球、精准有力的拦网、默契协作的网前配合和奋不顾身的倒地救球让比赛高潮迭起。

除了场上奋力拼搏的队员们,场下还有竹坝学校的一群小小志愿者们,他们认真地为比赛服务着,给运动员们递上一瓶矿泉水,替休息的选手们递上几张纸巾,为来参赛的其他学校的老师同学们做好路线指引,帮助老师们做好比赛区域秩序的维持和卫生的保洁,他们成了比赛场上另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愿队员们在排球比赛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体育竞技中弘扬阳光体育精神。预祝本次排球盛宴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萧燕)

2018年4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