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拉手 心连心——同城四季与志敏经学幼儿园公民办手拉手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2345

为全面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推动幼儿园区角活动与主题的深入开展,全面提升教师区角创设水平和指导能力,2016年4月29日,同安区同城四季幼儿园的洪园长、曾副园长等一行莅临志敏经学幼儿园,举行了公办民办手拉手活动。

当天上午,在志敏经学幼儿园李园长的陪同下,洪园长一行先查看了志敏经学幼儿园的户外场地、恒温游泳池及种植区等情况。李园长对洪园长一行做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洪园长一行来到了活动室,对班级主题环境创设、区角布局、区角材料投放等做了细致的指导。

洪园长一行表示,志敏经学幼儿园整洁自然的环境富有自己的特色,从幼儿园的环境布置、主题环境看出了志敏老师对工作的执着与用心,为志敏园所拥有一支积极、乐观、高效、向上的教师队伍而感到庆幸。洪园长一行强调指出办一所规范化的幼儿园应以幼儿为主体,遵循幼儿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创设适宜的区域环境,提供丰富的、具有操作性的区域材料让幼儿在区域游戏中玩中学、学中玩。

此次手拉手活动,在轻松愉悦的讨论氛围中结束了。通过手拉手活动不仅促进了姐妹园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更加明确了志敏经学幼儿园在《指南》背景下,创设主题环境和区域游戏环境的新思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